阿蕾酱

你好,这是一个很好的记录

2016.06.08

今天高考结束,我也在今天结束了答辩。第一组第一个。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以为我不紧张,结果去上厕所,半天都没有拉出来。早晨起来开始恶心干呕,八点答辩,七点五十的时候,我的腿开始发软,肚子开始疼,恶心呕吐的感觉也挺严重的。老师说第一个同学请准备,我站在门口的时候,这些症状都消失了,讲完了ppt,老师开始提问,大概是因为第一个,老师还没进入状态,所以老师一开始没有人提问,后来就问了好多问题。答完辩并没有松了一大口气的感觉,对嘛,就这样平平常常就好。第二个同学开始就刁难了起来。我溜出来给爸爸打了个电话,爸爸说找我是关于我工作上的事情,我说,我不想找本专业的了,爸爸说,那你想做什么呀?我说我也不知道,爸爸说,那就先走一步看一步的嘛!又过了一会儿,和赵云龙出来吃饭,谈了谈关于工作的事情。中午给妈妈打电话,妈妈也是说让我先走一步看一步,还有好多的话。
下午照毕业照,去茜茜寝室画了眉毛,涂了口红,穿上了红皮鞋,换上了民国服,拿上了学士服。在博学楼门口照了相片,又去大门口照,还有校园里,文化书院里。赶回寝室换上了小礼服,又跑到图书馆和体育馆去照相。穿着高跟鞋脚好疼,回来泡了泡脚,去吃饭,吃完饭歌厅没有房间,所以又回了寝室。昨天就没电费了,用的是隔壁寝室的电。
现在寝室里就只有六个人,家平和小青都不在,因为男朋友来了。
啊呀,就这样结束了呀,四年,不知道我在去北京的火车上会不会哭耶,虽然现在还没什么实感。
希望户口和档案问题得到解决,工作也解决掉。
原来我有轻微的肠胃炎啊,难怪今天一直恶心干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