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蕾酱

你好,这是一个很好的记录

提早五个小时到达机场,偌大的机场只有寥寥数人。然而被告知提前两个小时才可以托运行李,就在安检区门口等着,看着工人修着商店的卷帘门,透明的卷帘门卷上又放下,我还是对这种透明纯粹的东西没有抵抗力。一个小哥哥和他的阿拉斯加被拒绝乘机,小哥哥还在那儿说着,明明之前跟航空公司打电话确认过很多遍了,说可以上飞机,结果有证明也没办法上飞机!
看着空旷的机场,透明卷帘门还在调试着,感到了前所未有的……呃……孤独感?不想去那个地方,四年来的第一次超级的抵触,胆小鬼,我真是个胆小鬼,是害怕之后的毕业设计?是害怕之后的找工作?真是个胆小鬼。
前几天和高三的同桌一起吃饭,她不想去医院上班,所以她决定去北京学编程。她询问我的意见,问我她能不能学会编程,我说当然可以啦,她说我是唯一一个说她可以学会编程的。上了半年多的班,存了一万多块钱,可惜还差两万。她准备找她爸爸借钱,她说不想就这样嫁人,嫁了人之后自己一辈子也就这样了,我说,对呀,你还没嫁给权志龙呢,怎么甘心就这么一辈子,我们都笑了。三月到九月,然后找工作,明天她就要把家里的工作辞掉,踏上火车,我呢,要去找一份北京的工作,也许我们的公司差不多是在一个区,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租房子。年轻人太安逸会变成咸鱼的。吃完饭走下楼梯的时候,她说,以后的日子不会比这更艰难的了,我说,人活着就是希望。
一定会有一束光,透过层层叠叠的云障,来到你身边。